吖药

曲终人散

【嬴风】来世

【K莫】【K莫衍生】【嬴风】开了个关于嬴政×唐青风的脑洞,不会写古风文,只当抛砖引玉,望各位笑纳:

唐青风因家中变故,打扮成女子逃难,偶遇出了皇宫的嬴政并被救下。两人互相不知道对方的身份,短暂相处后竟一见如故,青风对救命恩人越加崇敬,而嬴政以为青风是女子,暗生情愫。

嬴政将要回宫前,向青风表明自己的身份并表白,表示要立青风为王后。青风发现自己无意中竟然欺骗了帝王的感情,而且以自己目前的身份不能与宫廷有任何瓜葛,只能偷偷离开,留下字条:承蒙殿下错爱,青风本为男儿,为了逃难打扮成女子,感激殿下的救命之恩和厚爱,青风只能下辈子再报答。

嬴政先是愤怒,冷静后却只剩无限的思念。嬴政用尽办法寻觅青风而未果,几年后,青风家中变故平息,青风几经波折却成为嬴政的臣子。时隔多年,物是人非,嬴政身边有了丽姬,而青风身边也有了阿部,与此同时,江山社稷,家族荣誉,两人只能以君臣的身份相待。青风倾尽一生辅佐嬴政,而嬴政一生未立王后。

嬴政临终前对青风说:寡人对你的感情,一直未变。若有轮回,寡人定竭尽全力,将你留在身边。
青风破涕为笑:若下辈子,殿下与微臣又都是男儿,如何是好?
嬴政握着他的手:你可以再扮一次女子,寡人愿意被你再骗一次。
青风:如果微臣又跑掉了呢?
嬴政:那寡人又去把你找回来,然后一生一世一双人。

愿来世,你我不生帝王之家。

现代,游戏中,菜鸟莫扎他被怪追打,手可摘星辰出手相救。莫扎他兴高采烈地抱大神大腿并一厢情愿地以为大神是女孩。两人日久生情,莫扎他提出要结为侠侣,却在发现手可摘星辰的确是男儿身后临阵退缩。

现代,现实中,KO竭尽全力找到郝眉并留在他身边,那便是后话了。

评论(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