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药

曲终人散

九方大人的新视频!!!!大家快来舔屏!!!!!!!

九方:

失踪人口回归,年底和过年都很忙,神隐这么久被离镜炸出来了二彬在直播里说“全世界我最man””不许说我美“ ”怎么能说我妖艳?!“哈哈哈哈笑死了,是是是,对对对,你帅你有理!第一次剪这种个人舔屏向,请大家多多提意见哈~

一共三首歌:江山  芳华绝代   蛇舞,第一首其实是有点故事情节的,最后一首算是我的一个小小尝试,因为大部分的个人向都全部是人物的镜头,我想试试不一样的。感觉长时间不剪来,退步了,你们想看什么风格或者内容,都可以告诉我,我也好多练习练习,对于剪辑我也是初学者,还在摸索中哈哈哈哈

另外,平时工作比较忙,私信可能无法及时回复,在这里向小伙伴们说声抱歉!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