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药

曲终人散

【K莫】喂饱你

睡不着,想发个手推车,写完发现连玩具车都不算……

眉哥曾经标榜过自己不是饥渴的人,大学时代愚公和猴子偶尔约他共赏小片片,眉哥都会清高地拒绝,最多只是YY一下自家女神。
直到和KO在一起后,眉哥才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自己饥渴起来不是人……

这天恰逢周五,于半珊和KO刚从外地出差回来,中午才到帝都,郝眉还想着最近进度不赶,以为直接可以接KO回家,谁知肖奈说下午两点开会,让于半珊和KO汇报新项目然后大家讨论下一阶段的工作。
超级郁闷的郝眉,看到同样郁闷的甄少祥直接坐在会客厅等于半珊下班,当然不甘示弱,一见到KO出现在办公室,就急急忙忙帮他把行李卸下来,然后拉着人往自家SUV赶。

光天化日之下直接在停在公司楼下的车里来个不可描述,郝眉这次的尺度之大差点让KO措手不及,但身下如同久旱逢甘露的人儿热情无比,KO只能克制着,尽可能温柔地给他抚慰。最后关头本想撤出,谁知郝眉用力一夹,交叉在KO腰上的长腿一并收紧,将滚烫全数纳入。

KO又生气又心疼,轻轻地吻着瘦了不少的小脸,责备道:“小笨蛋,这下怎么清理,你会难受的……”

郝眉回吻他,狠狠地抱着他,像护着心爱宝物的小孩,撒娇道:“我不管,我就想要!”

下午的会议上,K莫两人都坐立不安。郝眉一方面是因为中午那次过于激烈,腰酸背疼,另一方面是刚才只是匆忙地用纸巾擦了一下,但是实在太低估KO禁。欲了一个星期的量,现在内内上已经湿淋淋了一片,十分难受;而KO则是担心再不回家清理,郝眉会身体不舒服。

肖奈发现K莫两人不对劲,同时看到于半珊的眼神也忍不住往会客室飘,无声地叹了一口气,宣布今天到此为止,大家提前准备过周末。

大伙们还没来得及欢呼,只见KO一个箭步冲过去郝眉的位置把人捞起往外走,然后看到错愕了一下下的于半珊装作淡定地道别后往会客室赶,此时的喜悦直接被虐狗的悲伤所替代。

赶回家的路上,KO伸手摸了摸浑浑噩噩的郝眉:“是不是很难受?”

郝眉迷迷糊糊:“不难受……不过我好饿……”
KO:“我知道,乖,回到家就给你煮好吃的。”
郝眉眯缝起好看的眼睛,笑到:“好……眉哥我饿了一个星期……都饿瘦了……”
“我会好好给你补回来。”
“嗯”郝眉像小猫一样蹭蹭KO的手臂,有点不好意思的小声道:“还有那个,今晚也还要……”
KO忍不住嘴角上扬。

“好的,放心,老公会喂饱你的。”

或许其实并不是一个吃货,只是他煮的饭菜特别合口味,从此茶饭不思,非他不可。
或许其实并不是一个饥渴的人,只是忍不住想和他肌肤相亲,完完全全地属于他,一生一世。

评论(8)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