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药

曲终人散

K莫&K莫衍生之《三行情书》1-2

K莫&K莫衍生之《三行情书》

你们看过《三行情书》吗?

一、KO&郝眉

“想把和你长得很像的儿子/ 培养出你一样的性格/这样又会多一个人和我一样幸运。”

郝眉读到这句时,KO正蹲在婴儿餐椅前,一丝不苟地喂一木吃米糊,但一木无惧KO严肃的目光,小手拿着米糊糊了自己一脸。仿佛注意到郝眉看过来,一木朝着郝眉,露出一个天使一般的笑脸。
没必要把小天使培养成黑客大神那般闷葫芦的性格吧,郝眉失笑。
所以我们后来见到了长得跟KO一样帅,但是性格和郝眉一样甜的林一木。
世界上又会多一个人和郝眉一样幸运幸福,这是我想过最美好的事情。

二、林一木&厉逍

“你那些恶作剧/ 我是故意中招的/因为想见到你的笑颜”。

第一次见面,就敢拿着占卜糖果去逗大明星厉逍的人,估计只有大作家林一木了,虽然彼时的林一木顶着杂志社小记者的名号。
林一木其实也不明白,自己的那些恶作剧,为什么也能常常得逞。每次看到厉逍,总是下意识地想去逗他,虽然次次都会被揍,但是看到厉逍那张高傲的脸出现难得的松动,林一木又忍不住开始规划下一场恶作剧。
而对于厉逍来说,或许是,这个世界充斥着太多无聊的人和事,林一木,是难得的有趣的存在,只是此时的厉逍尚未发现,自己已经被他的笑容所感染。
逗与被逗,说到底,不就是“心甘情愿”四字~

TBC

评论(9)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