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药

曲终人散

#k莫##香芋#

开了个脑洞,与故事无关,与演员无关,不上升真人。谢谢!

【一个关于桃花海报的故事】

话说海纳影视策划公司李总李陶这人,是致一科技肖总肖奈的发小。和肖总一起长大的人,必定性格有相似之处,这不,又是个完美主义者。结合17年新春宣传,李陶打算给自己很喜欢的一部关于桃花的神话故事拍一组海报。这故事人物众多,虽然李陶一早就物色好邀请哪些人来拍主要人物,但却在几个重要角色的选角上卡了壳。
遇到瓶颈的李陶决定去肖奈的公司晃荡一下,看在新环境能不能激发点新灵感。李陶来过致一几次,大学时代也与肖奈宿舍四人组混得十分熟悉。眼下肖奈突然接了个紧急电话,李陶便自己在致一闲逛起来。逛到茶水间时,看到丘永侯孤苦伶仃地坐在茶水间附近的休息椅上啃早点,便上前打招呼“猴子,好久不见!”
“陶哥,稀客啊!在美人堆里的你怎么突然到访我们和尚庙啊?”
“兄弟你就别打趣我了。怎么自己一人?老愚老莫呢?”李陶早已习惯了他们四人形影不离,随口问到。
“他俩在茶水间吃早饭呢……”丘永侯的表情淡定中带点无奈。
“哦,你怎么不进去啊?”
“不进去了,辣眼睛~”丘永侯摊手状。
虽然搞不懂这辣眼睛是咋回事,李陶还是打算进去打个招呼。
还没踏进茶水间呢,就听见郝眉和于半珊的打闹声。一看,两人坐在餐桌前日常互怼,面前的两份早点倒是十分丰盛。
还没来得及感慨这两小子日子过得真滋润以及心疼丘永侯十秒钟,李陶就被他们身后的两人吸引了目光。
只见其中一人着黑衣简装,剑眉星目,另一人着白色西服,风度翩翩。
这两人十分高挑,气质出众,让见惯俊男美女的李陶也不得不感叹。
李陶连忙缩回脚步,回头找丘永侯打听两人的来历,倒是没注意到这两人正围着郝于两人打转。
“猴子猴子,里面另外那两个人是谁?也是你们的员工吗?”
“哦,他们俩啊,一个是员工兼家属,一个是家属。”
李陶连忙拉过丘永侯,简单地说了一下他今天来的初衷,以及觉得这黑白二人非常符合自己对桃花神话里其中两个角色的想象。兴奋之余倒是忘了这致一和尚庙哪来的家属。
丘永侯听了之后面露难色,表示要这两位仁兄拍这种海报有点难办,估计要肖奈出马,但他告诉了李陶这两人叫KO和甄少祥后,还没来得及介绍他们到底是谁的家属,李陶连忙就往肖奈办公室赶。
李陶又重新跟接完电话的肖奈说了一遍自己的想法。肖奈脸上难得露出了纠结,但看在发小的份上,还是答应下来。
“这两位的确难搞,不过我自有办法,你等我通知。”
“太感谢了~谢谢致一肖总~谢谢致一员工和家属的支持~在下必有重谢~”

送走了李陶,肖奈把郝眉和于半珊叫到了办公室,把李陶的计划跟他们说了一遍。
“不答应!”
“不可以!”
郝眉和于半珊一拍桌子,外面的同事们隔着门都能听到,还以为三人发生了什么争执。

“KO这么帅,我才不让他去抛头露面呢!”郝眉嘴噘得老高。
“甄少祥这个智商,估计海报都拍不好,别让他出去给我们丢人了!”于半珊翻了个白眼。

“你们不听听我出的条件?”肖奈挑眉。

“老三,你眉哥我已经不是当年一千块钱就卖身的眉哥了~你还能出什么条件~”郝眉骄傲状。
虽然于半珊想嘲笑他当年明明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但却觉得这话貌似有点道理。
肖奈简直要扶额,这两人如今便是和贝微微薛杉杉同一世界的人儿了,底气十足。

但是大神哪是这么容易打败的。
“我给你们俩还有KO额外放五天年假”肖奈气定神闲“你们之前不是一直念叨着没时间去旅游吗?”

“老三,这是你亲口说的哦!”郝眉立刻站起来,虽然深感意外。
“老三,你可别出尔反尔哦!”于半珊指着肖奈,认真问到。
“嗯”肖奈点头,对他们的反应非常满意“当然阿陶那边也有有报酬。”

话音未落,郝于两人就冲了出去。
“KO~~~”
“甄少祥!!!”

至于后面的剧情,作者就不再详述啦,反正,我们就看到下面这两张图片啦~想必李总对此次合作非常的满意,各位亲呢~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