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药

曲终人散

可爱的愚公猴子,可爱的微微眉眉闺蜜团~话说我太爱致一这个大家庭了~

话说致一六人组,愚公猴子一个世界(单身汪),微微眉眉一个世界(闺蜜团),大神ko一个世界(大神级),好好玩~

cc谣歌cc:

同一个世界

“走啦走啦!我们去看KO和肖奈游泳!”郝眉拉起微微的手(手腕)。

游泳池边,愚公、猴子酒远远地看到牵着手来的两个人,愚公戳了戳旁边的猴子:“我怎么觉得怪怪的?”
“什么怪怪的?”
“猴子,你会牵你的兄弟媳妇儿的手吗?”
“我去-_-||什么玩儿?我连自己媳妇儿的手都没牵着,还牵兄弟媳妇儿?再说男女有别,我不想被自家兄弟打死!”
“你看,你也觉得男女有别,那那边那两个是什么鬼??”愚公指了指走近的两人。
“微微师妹,你们这个……老三会不高兴吧!?”
“咋了?”郝眉抬了抬手,并不觉得手牵着微微师妹有什么问题。
微微想了一会儿,了然道:“师兄,没事(´-ω-`)我和美人师兄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