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药

曲终人散

我所喜爱的K莫以及K莫衍生,和大家分享:

1、K莫,走后门组,KO×郝眉(莫扎他),《微微一笑很倾城》,“我什么都会干,要不要我住下来?”“要!”
2、容月,前朝皇子当朝臣组,纳兰容若×南弦月,《寂寞空庭春欲晚》×《花千骨》,今生不能保你一世周全,来世庆大食堂见。
3、荞麦,年上组,乔燃×高迈,《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半路父子》,“小祖宗,爸爸给你做了你爱吃的肉饼,赶紧回家。”
4、断桥,家庭伦理组,段罡×王子侨,《隐形的翅膀》×《会痛的17岁》,“我妹今天捅了我老婆,哭唧唧……”
5、地言,打怪组,刘地×叶言,《都市妖奇谈》×《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地狗和叶小蘑菇打打怪谈谈情的故事。
6、林厉,中二组,林一木×厉逍,《漂亮的李慧珍》×《重生之名流巨星》,大作家和大明星中二互怼一地鸡毛的小日子。
7、镇钰,骨科组,朱祁镇×朱祁钰,《新倩女幽魂之血战土木堡》,“哥哥,你总算来了……”“若有来世,愿你我,不生帝王之家。”
8、嬴风,帝王组,嬴政×唐青风,《丽姬传》×《颤抖吧,阿部!》,关于面瘫皇帝和高冷皇子如何互撩的观察分析报告。

备注:文字和图片谢绝转载。我的微博ID是吖药VC,如果大家喜欢这篇而且有上微博的话,烦请多多支持这篇微博,努力搞事是为了有更多糖吃~谢谢大家~

评论(2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