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药

曲终人散

【K莫】爱的字母

【K莫】爱的字母

乐乎第一次发文,也是第一次写K莫,大家多多包涵~手动 @Sarah

某天晚上,贝微微在他们六人微信群里发了一张图片。图片上是26个英文字母,但是每个字母风格各异,颇有韵味。

愚公爬山:师妹这是干嘛的?你要考我英文吗?

猴子酒:师妹,楼上不仅成语不好,英文更不好,不要为难他~

愚公:给你一个愚式白眼.jpg

芦苇微微: *(^o^)/*我的高中闺蜜现在开设计公司~她特意设计了一套摆件给我们公司~我想了一下,可以让大家挑选自己心仪的字母~然后把字母摆件放在办公桌,很有代表性是不是~今晚先群内优先预定~

一笑奈何:夫人的朋友和夫人一样有品味。

芦苇微微:O(≧▽≦)O

莫扎他:按照老三这个说法,我不是很想承认和楼上姓于和姓丘的是朋友。啃鸡翅ing.jpg。

愚公爬山:楼上啃鸡翅的那个注意点形象,就你这食相,我还没嫌弃你拉低我的品味呢!我先挑,我就要Y字,这金光灿灿的颜色太适合我了~我闻到了土豪的气息~

猴子酒:愚公啊,我看就让师妹的闺蜜给你定做一式两份吧,往办公桌上一摆,“YY”,很符合你的个性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两人的表情包互怼,贝微微顺便欢乐地收集表情包。

郝眉正在两手并用狂啃KO新出品的可乐鸡翅,来不及加入他们的表情包大战。瞄了一样自己想要挑的M字,发现是少女心爆棚的风格,鲜花朵儿梦幻泡泡围绕。这太不符合眉哥我又硬又尿性的风格啊!!!

郝眉一边盘算到时让微微闺蜜给他量身定做M字摆件,一边朝阳台看了看,KO还没晾完衣服,要不我先帮他把K字预定了?虽然整个公司肯定都没人敢跟他抢这个字母ヾ(^▽^*)))

反观K字设计,用的曜石黑,整个字母干劲有力,非常符合KO的人设。对比之下,郝眉的M字显得更加软萌了。

正当郝眉哀嚎连摆件设计都欺负人时,突然看到KO在群里发了一张图片。

图片其实是对贝微微一开始发字母摆件全图的截图,上面是刚好连在一起的三个字母:

K    L    M

手可摘星辰:我要这三个。

愚公爬山:KO,不带这么贪心的!微微师妹,那我也要YGPS四个字母!

猴子酒:你还GPRS呢你!

郝眉吮了吮手指想在群上说KO不要把我的M字给抢了!虽然直接去阳台跟他说更快,不过有时在群上的互动也很有趣不是吗(愚公&猴子:请考虑我们的感受,可以在家里解决的不要在群里解决可以吗?生无可恋.jpg)

到最后还是肖奈像平常一样在表情包海洋大战中力挽狂澜(而且微微的微信里太多奇奇怪怪的表情包了……)

一笑奈何:@手可摘星辰  KLM?什么意思?

手可摘星辰:KO  LOVE  MEI

动辄几百条未读信息的群里突然鸦雀无声一分钟……

芦苇微微:KO师兄好浪漫!!!!!!!O(≧▽≦)O

一笑奈何:夫人……

愚公爬山:我滴个神啊这年头连英文字母都虐单身狗啊!!!!!!

猴子酒:我的眼睛怎么了我突然看不清微信了!!!!!!

郝眉羞得满脸通红,这下倒是他不知道怎么面对还呆在阳台的男人了。

谁说的,越是沉默寡言的人,说起情话来越动人。

你相信命中注定吗?就连最寻常的英文字母,都像在预示着命中注定。

和于半珊的Y一起,KO的KLM,也让微微师妹订个一式两份吧,郝眉想。

那个M字的花朵泡泡造型,早就被抛之脑后了。

因为那个L啊,是粉色心形勾勒出的完美形状,就像KO那深黑色眸子注视着郝眉时,从眼底溢出的满满的爱啊。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