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药

曲终人散

关于离镜、南弦月/玲珑使的属性配对分析(?)

作为K莫衍生狂热爱好者(?),一直有两个问题困扰着我:一是到底是容月离星还是容星离月?二是到底是地川还是地言?
比起现代配对的K莫、荞麦、林厉/古代配对的嬴风、枫乐,对于上述几个配对大家是各有所好的,下面说说我的理解~

我昨晚发的那个乐乎有提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醉玲珑》的造型总监都是张叔平大师,虽然目前只有玲珑使的一张侧面照,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他的造型和离镜有相通之处,玲珑使的披风和离镜一些造型的布料很相似(见图一)。

说回离月,之前我比较喜欢离镜×南弦月的配对,因为受冬眠大人的《鬼族生存日记》的影响比较深,而且三生和花千骨都属于魔幻故事,两人的属性还是比较配的~个人喜欢将玲珑使的造型理解为成为翼后的小月,大家可以结合《鬼族生存日记》来看~

最后看回图二,花千骨、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醉玲珑都是林玉芬林导的作品呦~大家可以从这四部剧找到相通之处吗~是不是觉得离月更配了呢~

以上想法仅为个人意见~其实无论容星离月还是容月离星我都爱啊~最后祝彬彬和成成的新剧收视长虹~星途似锦~

评论(8)

热度(35)